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王小东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9-1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刘复 |责任编辑: 刘静

9月1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我市服务自治区大庆活动相关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成立60周年,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南宁作为庆祝活动主要举办地,做好各项筹办服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隆重热烈、俭朴务实,突出政治性”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坚决打好“百日攻坚战”,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加大力度,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优化工作方案,按照“突出重点、把握节奏、适当宽松”的原则,聚焦精准、强化演练,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抓好安全保障和社会稳定工作,按照大庆活动的流程安排,抓好重要场所和重点领域的安保维稳,切实抓好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杜绝发生大规模群体性事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和食品药品安全事件;要抓好城市环境优化,以创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为契机,深入开展城市治理“制度建设年”活动,大力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持续开展环境污染综合治理,扎实推进邕江综合整治,高效推进园博园建设,以崭新的面貌展示首府宜居城市的魅力;要抓好氛围营造,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首府的成功实践,大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祖国南疆的成功实践,大力宣传自治区成立6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讲好南宁故事,传播好南宁声音,持续营造喜迎大庆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大庆活动点多、线长、面广,容不得半点疏忽,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扎实、有序做好各项工作。市大庆办、各专项组、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落实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人盯人”“人盯事”,确保事事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做到无遗漏、零差错,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