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安全生产宣传走进公共场所

发布时间: 2018-09-1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李惠 |责任编辑: 刘静

为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广泛营造全社会关注和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预防和杜绝公共场所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青秀区安委办牵头组织城区有关部门,在青秀万达广场举办安全生产知识进公共场所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安全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向市民发放安全手册、宣传纪念品,放置安全知识宣传牌,讲解安全知识等形式,主要宣传燃气使用安全、电气使用安全、雷雨天气安全、社会治安、道路交通安全、公共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居民消防、防汛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生产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现场提出的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活动当天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袋500个,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市民在公共场所的安全防范意识、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提高了市民整体安全素质,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知识普及宣传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城区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