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警方圆满完成2018“东博会峰会”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 2018-09-19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周岩 |责任编辑:

热情为群众提供帮助。

执勤中的民警。

执勤民警发烧,简单的医疗之后便又返回了工作岗位。

  9月15日,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的最后一天,盛会火热的氛围依然不减,最后一天的公众开放日正值周末,会展中心迎来了大批前来游玩参观的市民,南宁市公安局武鸣分局安保执勤警力全力以赴,确保2018“东博会峰会”圆满谢幕。

  15日上午7时许,武鸣分局参加会展中心D区安保工作的执勤民警、辅警、协警集结完毕,分局党委领导班子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站好今年“东博会峰会”的最后一班岗,展现武鸣警队优良作风,圆满完成安保任务。随后,各执勤安保小组开始有条不紊的进行场馆开放前的准备工作,确保场馆安全,迎接参展的外邦朋友和广大市民。

  在武鸣分局负责的D区,各执勤警力严格执行安保方案要求,在各展馆区域、通道路口设置执勤岗位,定点站岗,确保场馆秩序井然。机动巡逻力量也分散在场馆内外,开展机动巡防,提高见警率,保障参展商、游览市民的安全。隐秘设置的便衣巡逻组更是隐藏在大众之中,保护着人民群众的安全。武鸣分局实施的全方位立体化的安保机制,为参展商及前来参观游玩的市民朋友营造了平安、舒适的环境。

  与严肃的执勤站岗不同,当参展友人及游览市民遇到困难之时,武鸣分局安保警力也会暖心的提供及时帮助,解决问题。从12日“东博会峰会”正式开幕至15日闭幕,武鸣分局执勤安保警力多次帮助有困难的参展商及市民朋友解决难题,从救护晕倒的游览市民、指引外国友人、为过往市民及参展商发放安全提示卡牌等等暖心举动,体现了武鸣警方服务为民的宗旨,得到了D区参展商及市民朋友的一致赞赏。

  15日下午17时,2018“东博会峰会”正式闭幕,随着最后一批客人的离开,武鸣分局也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任务。从9月11日至9月15日为期五天的安保执勤工作中,武鸣分局共投入警力1000余人次,15日闭幕当天投入警力245人,在全体民警、辅警、协警齐心协力之下,武鸣分局负责的D区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圆满完成2018“东博会峰会”安保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