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首届渔民丰收节”将举行 原产地海鲜直供市民餐桌

发布时间: 2018-09-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彭媛媛 |责任编辑: 刘静

  渔船已做好准备  记者 段柳健  摄

  不用奔赴海边,不用担心海鲜不够鲜,不用担心品种不够多,只担心您还不知道这个消息——9月22日至23日(周六、周日),南宁、柳州、贵港、桂林4市步步高南城百货将举办广西“首届渔民丰收节”。届时,千万只虾兵蟹将从海边渔船“直供”超市,供应市民菜篮子。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渔民丰收节还有多款超值海鲜套劵等您来领取。

  今年6月21日,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农民丰收节”的批复发布,同意自2018年起,将每年农历秋分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步步高南城百货结合商超的自有特色,以及广西靠海等资源的优势,选择秋高气爽的9月举办广西“首届渔民丰收节”活动。

  “渔民丰收节最大亮点,便是海鲜从直供地奔上市民餐桌。”步步高南城百货生鲜采购总经理胡孟科说,为了响应国家首次创办“农民丰收节”及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的号召。9月22日至23日,步步高南城百货将在4市6门店举办“首届渔民丰收节”活动。同时,为保证市民吃到最新鲜品质和丰富品种的海鲜,届时,供应此次“渔民丰收节”的海鲜,将直接从北部湾海域打捞出海,跟随渔船回港口后,直接装上冷链车,连夜直达步步高南城百货各市门店。

  鲜活海鲜,产地直达,还将现场烹饪,免费加工。“首届渔民丰收节”带来新鲜美味的同时,还为消费者去掉了中间商的差价,海鲜真正的物美价廉,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和开心。

  据悉,“首届渔民丰收节”将推出超值海鲜套券。比如,仅需98元就可享受到的美味大餐有:大明虾一斤、鱿鱼半斤、大闸蟹两只、三文鱼二两、花甲螺一斤、啤酒两罐。同时,步步高南城百货的6门店的海鲜销售专区,还准备了5款海鲜爆品进行现场售卖,例如,波士顿龙虾、兰花蟹、扇贝、花螺、濑尿虾等,这些海鲜爆品也是连夜直达门店。值得一提是,今日,南宁晚报/ZAKER南宁直播平台将前往北海海边,直播原产地直供“首届渔民丰收节”海鲜回邕盛况。

  除此之外,步步高南城百货超市内的民生类产品,如水果、猪肉类、水产、蔬菜、鸡蛋、米等品类的价格,均不受台风后带来消费市场形势走高的影响,坚持平价,保障市场供应让消费者放心购买。

  ■如何领取98元超值海鲜套餐券

  (1)点击进入“步步高better购”小程序

  (2)在页面上选择相对应门店

  (3)点击“领券中心—购券中心”,即可购买98元超值海鲜情侣套餐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参与门店

  南宁亭江店、城北店、昌泰店,柳州广场路店、桂林国展店、贵港万豪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