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举办主题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18-09-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刘静

9月14日,江南区在南宁华南城举办“邕江起源活力江南”主题招商推介会,展示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宣传和推介城区储备土地、农业和旅游、标准厂房等方面资源,引导社会资本积极参与城区经济建设。活动亮点纷呈,是2018江南区平话文化旅游节活动的重大活动之一。

本次招商推介会门类广泛,推荐合作的项目涵盖储备地块、标准厂房、楼宇经济、旅游等,大多数为江南区新近挖掘和包装推出的项目,投资前景广阔。

招商推介会形式新颖,现场有六大专题展板,图文并茂展示了江南区近年来经济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新机遇。本次推介会邀请商界人士200多名,涉及机械制造、电子信息、地产开发、农业和旅游等行业。推介会还就投资前景、项目服务、产业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现场促成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额达17.1亿元。

为做好江南区平话文化旅游节招商推介工作,江南区提前对本城区招商资源进行了梳理,汇总出丰厚的可开发合作的资源,并整理印制《江南区招商引资实用指南》,将江南区招商引资洽谈流程、投入产出控制指标以及对切合江南区实际的工业、农业、旅游业、商贸服务业等领域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汇编成册,做好指引和宣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