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9-2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君君

9月26日,南宁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束华主持,副主任刘雄、阮兆丰、黎琳、钱健、周如斯、刘志烈,秘书长陈尧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文军,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姜剑虹,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培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建波,不是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市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处级干部,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和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本次常委会会期两天。会议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南宁市本级决算的报告和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审查和批准市本级2017年决算;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南宁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区域医疗联合体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关于我市“两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南宁市城乡规划管理若干规定》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的检查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关于我市两级法院在司法审判中适用地方性法规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南宁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草案)》(二审);审议《南宁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三审);审议《南宁市地方性法规立项办法(草案)》;审议人事任免职议案;其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