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园博园“亮”起来了 整个园区已具备送电条件

发布时间: 2018-09-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彭媛媛 潘浩 |责任编辑: 沈晔

清泉阁是园博园三大主建筑之一,亮灯后格外醒目

夜色中的园博园灯光璀璨,图为游客服务中心  

“通电,亮灯!”随着一声令下,南宁园博园正式点亮清泉阁、东盟友谊馆、游客服务中心亮化工程。昨日,记者从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主园区供电保障试运行测试现场会获悉,南宁园博园园区各个场馆已经具备送电条件。

当晚,南宁园博园园区内主要景点之一的三大主建筑正式点亮灯光。夜空下,东盟友谊馆透出朦胧的暖光,游客服务中心的灯光智能渐变色点缀,清泉阁灯光透亮格外醒目。三大主建筑亮化,营造出美轮美奂的视觉感受。

据介绍,从供电项目开工建设到8月31日送电仅用两个月时间,目前园区各个场馆具备送电条件。园博园配电工程项目共投资2635.1万元,新建电缆线路21.17千米,自动化开闭所8座,配电房高压柜36面、低压柜90面,干式变压器14台、箱变9台,共计容量13085千伏安。

此外,南宁园博园整个园区的配电工程采用三遥开闭所及高低压联络方式,两个外部电源分别来自220千伏屯亮站和110千伏蒲庙站3座不同的11万伏的变电站,三回线路。其中一回为备用线路,发生故障时可实现“无缝”切换,确保在极端条件下供电正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