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口岸国庆出入境旅客同比增长21%

发布时间: 2018-10-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朱新韬 |责任编辑: 沈晔

10月8日,记者从南宁边检站了解到,国庆期间,南宁口岸验放出入境旅客24619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1%;航班起落194架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9%,单日出入境旅客人数最高达到4100多人次。南宁边检站多措并举确保旅客安全顺利通关。

据了解,国庆假期从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去往新马泰等国家的热门航线火爆,而且于今年9月新增的南宁往返莫斯科航班也持续火爆。针对国庆航班旅客多的情况,南宁边检站结合国家移民管理局“提升管理水平擦亮国门名片”的工作要求,以及公安部八项出入境便利措施,通过增派人手、提高自助通道使用效率、加开团体通道等方式,引导旅客安全顺畅通关,让旅客排队候检不超过30分钟,全力疏导高峰客流,努力营造便捷、舒适的通关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