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国庆期间南宁市商贸销售额实现增长

发布时间: 2018-10-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沈晔

国庆节期间,朝阳商圈人潮涌动。记者宋延康摄

国庆期间是消费旺季。今年国庆期间,南宁市消费品市场井然有序,供应充足,物价稳定,市场运行平稳。据我市监测的19家重点商贸企业销售数据显示,10月1日至7日累计实现销售额52738万元,同比增长3.12%;各大商业综合体累计销售额增长12.93%。

假期里,各大商家制定了各种商品促销活动计划,精心策划形式多样的商品营销活动,推出分时促销、打折让利、赠品、新品推介等促销措施,尤其是节日期间各中心广场、旅游景点、主要商场挤满了顾客。据不完全统计,各大商场客流量同比增长10%以上。

集餐饮、娱乐、购物于一体的万象城、安吉万达、青秀万达、江南万达、会展·航洋城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备受青睐,成为不少市民假日消费的选择之地。据监测数据显示,10月1日至7日南宁市各大商业综合体累计销售额增长12.93%。其中,餐饮市场特别是各大商业综合体的餐饮企业,紧紧抓住大众消费市场,以亲朋好友聚会为销售重点,实现了销售额较快增长。

为切实做好2018年国庆黄金周消费品市场供应,南宁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各项保障市场供应措施,有力保障了国庆黄金周期间首府各主要消费品市场货丰价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