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调整队伍增合力 助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 2018-10-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沈晔

记者10月7日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关于调整南宁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近日印发实施,标志着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力量进一步充实,涵盖的领域更全面。

根据《通知》,将原成员单位的五象新区规建局调整为五象新区管委会;增加市绩效办、市投促局、南宁昆仑关管委会、南宁大明山管委会、市气象局、南宁供电局、国家统计局南宁调查队、市公安消防支队、邕州海关、南宁海关驻机场办事处、南宁建宁水务集团等11个单位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调整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由原来的68个增加至78个。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是一项涉及面十分广泛的系统工程。调整和充实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是推进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和强力保证,也将形成扎实推进该项工作的强大领导机制和组织保障,形成全面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把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落实到全领域、全系统,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队伍建设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