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平话文化旅游节挖掘新意

发布时间: 2018-10-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沈晔

在近日举办的2018年江南区平话文化旅游节“乐游江南”活动中,融晟天河·海悦城主推的极地动物主题游获得游客称赞。

融晟天河·海悦城规划了广西首个极地海洋世界,游客到此可以参观北极熊、企鹅、北极狼等极地动物。为配合2018年江南区平话文化旅游节“乐游江南”活动的开展,活动当天入园参观的游客获赠了动物玩偶等小礼品。

当天,极地海洋世界上演了水下奇幻秀。当游客看到身穿美人鱼服装的演员潜入水中,和着浪漫的音乐节拍与鱼群共舞一场水下芭蕾时,禁不住发出阵阵惊叹;在大型水秀情景剧《梦幻塔希提》表演现场,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的表演团队表演了空中舞蹈、花式跳水,另外还能与海豚亲密接触,这些都让游客倍感新奇,小朋友们更是欢笑不已。

据介绍,极地海洋世界已成为市民、游客喜爱的热门景点之一,开业首日入园游客便近3万人次,不论是在体验日期间还是在开业后,极地海洋世界都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还有许多游客积极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平话文化旅游节“乐游江南”活动主办方介绍,这次活动通过江南区平话文化旅游节“中国平话文化之乡”这一品牌,将海洋文化与平话文化相结合,二者相辅相成、相互融合,挖掘二者的文化内涵,展示文化特色,提高文化品位和文化含量,吸引更多游客前来,带动江南区文化旅游业蓬勃发展。

下一步,海悦城将充分发挥海洋文化和平话文化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打造独具特色的旅游品牌。在此基础上,将拓宽思路、创新载体、丰富内容,融合江南区文化、旅游等要素,通过平话文化旅游节这一平台,着力发展海洋文化旅游业等优势产业,加快海洋旅游业的发展步伐,让游客通过旅行活动,学习了解平话文化,传播和交流平话文化、海洋文化,积极推动江南区经济、文化、旅游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