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全力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孙山 何璇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29日,良庆区召开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工作“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传达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和南宁市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工作“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提出,全城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南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紧抓时间节点不放松,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服务工作,全力以赴贡献力量,确保庆祝活动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增强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鼓足干劲、全力冲刺,按质按量按期完成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工作,狠抓各项举措,扎实做好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稳定这条底线,确保不发生重大刑事案件,不发生大规模群体性事件,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安全事件;要统筹组织谋划,改进工作作风,为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工作保驾护航,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以赴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精益求精做好服务接待工作;要坚持“宣传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深化“礼让斑马线”活动、“五个礼让”活动以及积极向上的群众文化活动等,正面引导群众,最大限度地把全城区各族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调动起来,积极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杨孙山 何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