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城管执法人员“充电”忙

发布时间: 2018-10-1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西乡塘区城管局联合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办2018年西乡塘区城市管理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利用晚间休息时间举办为期7天的业务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重点讲授新形势下城管综合行政执法面临的考验及对策、提高新形势依法依规行政能力的思考、城管系统党风廉政风险及对策等七门课程。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执法人员的依法履职能力和廉洁意识,严格做到依法行政、公正执法、文明执法,打造一支规范、廉洁、高效的城管队伍,促进执法形象全面提升。

参训的执法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大家对依法行政的理解,加强了对法律的认知,还时刻警醒自己要严守纪律红线,不踩底线,不碰红线,廉洁勤政,奉公守法。要不忘初心,以更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为建设美丽南宁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今年上半年,西乡塘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了思想政治分析会、法律法规及规范文书培训、执法队伍廉政教育等教育培训。通过各类培训活动,增强执法人员业务能力、提高执法队伍综合素质、提升队伍执法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队员文明执法、依法行政的意识,打造一支履职尽责、务实高效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加强教育培训的同时,强化内部监督管理制度,执法队成立了督察组,每个月对各执法大队开展执法成效和队容风纪监督,切实提升执法队伍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