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举办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10-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农荟颖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青秀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心理辅导伦理培训班在南宁市第五十四中学开班。

10月8日,由青秀区文明办、青秀区教育局主办,广西和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青秀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承办的青秀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心理辅导伦理培训班在南宁市第五十四中开班,来自青秀区45个学校(校区)的60逾名中小学校心理教师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我国“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是“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少年强则国强,为促进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教育,本次培训由陈向一教授主讲。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结合一线教师工作实践的需要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授课,以提升中小学教师心理健康教育的专业水平,推动青秀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开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