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经开区:全力冲刺打好“百日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8-10-12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陈媚 谢国琼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工作“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传达南宁市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工作“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开发区全体人员全力冲刺,以优异成绩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南宁经开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坚决打好“百日攻坚战”,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为民办实事工程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要抓好大庆期间的社会宣传和文体活动,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要抓好市容市貌综合整治,以清洁、整齐、美观、有序的“美丽经开区”形象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要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展现经济社会发展获得的新成效。开发区的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强化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发扬良好作风,强化督促检查,把服务保障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