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再次新增两项青少年足球赛事

发布时间: 2018-10-1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文武 |责任编辑: 沈晔
“孩子们有更多比赛踢是大好事” 
南宁新增两项青少年足球赛事

小球员在比赛中。文武摄

10月13日,南宁市U系列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江南区首届青少年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我市江南区正发球场同时举行,来自南宁各城区的24支足球队展开角逐,争夺新的荣誉。

南宁市U系列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由南宁市体育总会、南宁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主办,南宁市润华足球俱乐部承办,当日开始的是U10组,16支参赛队主要来自全市各个足球青训俱乐部,几乎云集了我市足球青训的精英,既有小太阳、民族东小学等老牌冠军,又有宏旭俱乐部、索克曼俱乐部等近年强势崛起的新锐力量。江南区首届青少年五人制足球比赛由江南区人民政府主办,江南区文化新闻出版体育局承办,8支参赛队主要以江南区各小学为主。

据南宁市润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林志伟介绍,南宁市U10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是首次举办,明年南宁市将陆续举办U8、U12等组别的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举办这些比赛是为了让孩子们有更多比赛可参与,有更多比赛踢对提高南宁足球青训水平无疑是一件大好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