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8年金秋招聘月在南宁拉开帷幕 提供3000多个岗位

发布时间: 2018-10-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沈晔

招聘人员向应聘者介绍企业的工作环境、招聘条件。莫岚远 摄

为帮助企业解决年底用工高峰期招工、稳工问题,2018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在友爱广场拉开帷幕。当天我市组织70多家优质企业开展专场招聘会,提供3000多个岗位。

本场招聘会以“促进供需匹配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工商联共同主办,自治区就业局、南宁市人社局、西乡塘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以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为重点,面向各类企业提供专项招聘服务;以去产能企业下岗职工、停产停工企业职工、分流转岗职工为重点,面向各类劳动者提供求职服务。

在现场招聘区,富士康、宁家鲜生等70多家企业和单位的招聘人员向前来应聘者递上招聘简章,介绍企业的工作环境、招聘条件、工资待遇、合同签订等内容,应聘者在招聘台前多方比较,耐心寻找适合岗位。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参加应聘的求职者有500多人,其中有68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我市2018年金秋招聘月活动还将在兴宁区和良庆区各举办一场专场招聘会,以优质便捷的服务促进各类劳动者就业创业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