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隆安县:“爱心小屋”让爱传递

发布时间: 2018-10-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沈晔

“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为他人送去一份温暖”。这是隆安县“爱心小屋”上的一句话。10月15日,记者在县蝶城文化广场看到一间朱红色的小屋,这是县民政局发起的公益环保项目,这间特殊的小屋将承载隆安人的爱心,成为传递爱的载体。

“爱心小屋”的出现吸引了不少过往的行人,大家纷纷对此表示赞赏。有人一边用手机拍照,一边高兴地说:“听说国外有‘爱心墙’,现在我们隆安有了‘爱心小屋’,真好!明天我就把家里闲置的衣服拿过来捐献。”

隆安县民政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县已在御龙湾住宅小区、政府旧大院内和大院前小广场、江滨公园等多处设立了8个“爱心小屋”,并计划在医院、中学增设捐款箱。这些设施收集到的衣服、书籍和善款将交由爱心团体、志愿者或社会工作组织进行统一整理调配,分发给县内有需要的人或组织。这一特色公益服务模式,让奉献爱心成为一种常态,让爱不断传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