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隆安县:基层电子商务专题培训受欢迎

发布时间: 2018-10-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孙山 潘玲艳 |责任编辑: 沈晔

10月12日,隆安县“党旗领航·电商扶贫”基层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电商从业人员、乡镇分管领导、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等120余人参加培训。

加快电子商务发展是隆安县顺应经济全球化和市场多元化趋势,突破有形市场地域空间限制,完善市场功能体系,促进转型升级的内在需要。此次培训,授课老师从积极探索基层党建与电商扶贫工作相结合的新模式、农产品线上营销两方面进行授课,既有政策解析、理念更新,又有实际操作,内容丰富实用。此外,授课老师还结合隆安县产业优势和特色资源,分析了隆安今后电子商务的发展方向。

培训班上,学员们主动与老师进行交流,并表示此次培训切合实际,可操作性强,今后将充分运用培训知识认真开展电子商务工作,争做隆安发展电子商务的排头兵,努力为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 (杨孙山 潘玲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