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亚残运会广西选手勇夺6金2银1铜 南宁姑娘1人摘3金

发布时间: 2018-10-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廖欣 |责任编辑: 沈晔

第三届亚残运会于10月6日至13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昨日下午,记者从自治区残联了解到,广西有4名残疾人运动员、1名领跑员、1名工作人员入选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了本届亚残运会田径、游泳项目的比赛,共夺得6枚金牌、2枚银牌、1枚铜牌,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其中,南宁姑娘刘翠青一人摘取3枚金牌。

“很荣幸能代表祖国参赛,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会更努力训练,争取为国家拿下更多荣誉。”昨日下午,记者在雅加达残运会广西凯旋运动员庆功活动中看到了南宁市田径运动员刘翠青、桂林市田径运动员吴国山、北海市游泳运动员李俊升、河池市游泳运动员彭秋萍4名选手。他们代表广西参赛,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取得了优异成绩,共夺得6枚金牌、2枚银牌、1枚铜牌、1个第四名、1个第七名。在本次比赛中,刘翠青一共参加盲人T11级100米、200米和400米3个项目的比赛,均夺得金牌,200米比赛还打破了亚洲纪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