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宁站10月20日在南宁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0-18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卢超 |责任编辑: 沈晔

新闻发布会现场

10月20日至28日,2018建行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宁站将在广西体育中心网球中心举行。10月17日下午,记者从赛事主办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这项连续第5年在南宁市举办的赛事门票将继续向广大市民免费提供,吸引更多球迷到现场观赛。

据了解,本项赛事由国际网联(ITF)授权,中国网球协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南宁市体育局和南宁市体育总会承办,南宁市网球协会协办,赛事已经是连续第5年在南宁市举办。2018年赛事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加拿大、德国、乌克兰、日本、以色列、韩国、哈萨克斯坦、泰国、印度、阿曼、印度尼西亚、中国台北和中国香港等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职业球员报名参赛。世界前200球员高达7人,参赛球员的平均世界排名、国家和地区数量,都是本项赛事的历史之最。赛会头号种子是世界排名高达116位的卡琳妮娜,21岁的乌克兰新星目前已获得9个ITF单打冠军和3个双打冠军。此外,大赛阵容还包括2014年赛会双打冠军韩馨蕴、以色列名将格鲁斯科、英国新星凯蒂·斯万,以及逯佳境、张恺琳、荀芳颖等中国球手,来自广西本土的希望之星袁程依依、郑玮、韦思佳也将参加本次比赛。

ITF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是全球国际女子网球赛事中的中坚力量,网坛名将莎拉波娃、威廉姆斯姐妹以及李娜等选手,都是经过在ITF赛场上的拼搏才走到今天,ITF国际比赛也是孕育国际网坛明星的摇篮,每轮晋级的球员都将获得相应的WTA世界排名积分。本届南宁站赛事,单双打冠军将获得50个世界排名积分。

本次赛事设女子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为期9天,10月20日至22日为预选赛,10月22日至28日为正选赛,双打决赛将于10月27日举行,单打决赛将于10月28日举行。赛事奖金级别为2.5万美元。

本次比赛为南宁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网球盛宴,南宁市也将给世界各地的参赛球员以及广大网球爱好者留下美好的印象。据组委会介绍,本次赛事的门票将继续向广大市民免费提供,球迷可前往赛场组委会以及全市各大体彩网点领取赠票。更多每日赛程赛况信息,球迷可在中国职业网球网、官方微博“ITF国际网球巡回赛”等进行了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