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马山县:林圩镇那利屯开展爱老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8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覃建松 |责任编辑: 沈晔

活动现场(潘显纯摄)

给老人喂蛋糕图(潘显纯摄)

图为为全屯老人发红包(潘显纯摄)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浓厚的节日氛围。10月16日,马山县林圩镇林圩村那利屯开展丰富多彩的爱老、敬老活动,与老人一起共度重阳节。

据了解,这次活动经费是由那利屯经济能人发起,全屯青年勇跃捐款支持。活动中,那利屯青年们为该屯7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红包,全群众共同为老人们切祝寿蛋糕。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有的小朋友还主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喂饭菜。

晚上八时许,屯里的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村民们为老人们奉献上了一台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欢快的舞蹈,幽默寓意深刻的小品引得台下老人们掌声不断。

“像这样的活动,以后我们打算经常举办,目的主要是通过活动来关心关爱老年人,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以及家庭的温暖”那利屯青年小韦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