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桂台企业家投资合作推介洽谈会举行 携手合作发展

发布时间: 2018-10-24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黄登 游智超 |责任编辑: 刘静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在做记录

       10月23日,桂台企业家投资合作推介洽谈会在南宁举行。

  在桂台企业家投资合作推介洽谈会上,与会领导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桂台交流合作成果,希望台湾企业家抓住广西发展商机、加强经贸合作、携手融合发展,广西将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贴心的“保姆式”服务;同时介绍了广西投资环境和重点产业合作商机,“一带一路”建设商机和相关优惠政策,广西新制造产业招商重点和相关优惠政策等,均引起与会台湾企业家认识广西、探讨合作的深厚兴趣,并与广西企业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了解,2017年以来,广西与台湾交流合作,把握时代脉搏,共享丝路机遇,发挥区域优势,突出地方特色,全面抓活动、促交流、拓平台、谋合作,亲情携手,互鉴共嬴,取得新的成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