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五届广西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选手现场亮绝活

发布时间: 2018-10-2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段柳健 |责任编辑: 刘静

  

选手正在进行美发项目的比赛 记者 段柳健 摄

  昨日,第五届广西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在南宁学院举行。来自全区各市和南铁残办共15支代表队参赛,选手200余人参加竞赛,选手们现场亮出一手手绝活,技艺让人惊叹不已。

  据了解,广西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每四年一届,是全面展示我区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创业成果的重要方式,是落实残疾人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本届竞赛共设计算机装调、计算机编程、网页制作、文本处理、电子商务、海报设计、手工木工、女装制作、十字绣、电动自行车装调维修、汽车维修、美发、中式烹调、中式面点、盲人保健按摩5大类15个竞赛项目。竞赛组委会也将在本次竞赛中选拔出优秀人才,代表广西参加明年举办的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