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12个项目入选自治区创业项目库

发布时间: 2018-10-2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刘静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12个创业项目入选自治区就业局创业项目库。

据了解,此次全区有371个创业项目参与竞争,经过评审、表决、公示,150个项目入库。此次我市的入库项目涉及农业、医疗、艺术、环保等领域,有风枪学院、通通快修、介朵FA花艺工作室、小象回收、万能自行车助力器、去买菜APP和小程序、壮乡七色花米饭生产基地、3D打印助康复、广西香宇宸珠宝有限责任公司、“民族情,工匠梦”传统手工艺品研发推广、广西画梵为翦剪纸工艺、易上医治未病大健康等12个项目,具有“投资小、风险低、易操作、见效快、前景好”的特点,符合我市产业发展、节能减排政策和投资方向,有较大的市场需求,实施后能明显带动就业。

据悉,自治区将把入选项目向有创业意愿的人员进行推介,并提供政策咨询、开业引导、办证指引、融资服务、跟踪扶持、创业培训等服务。截至目前,南宁市有243个创业项目入选自治区就业局创业项目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