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4座桥梁喷涂工程三期项目计划11月30日前完工

发布时间: 2018-10-2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黎兆齐 |责任编辑: 刘静

  

  

  

  工人们高空作业,对南宁大桥、白沙大桥桥面主拱(塔)进行施工 。记者 程勇可 摄

  昨日,记者从南宁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市区桥梁喷涂工程三期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实施。三期工程包含邕江大桥、白沙大桥、葫芦鼎大桥、南宁大桥共4座跨江桥梁,主要内容包含桥梁梁体、栏杆、钢结构等喷涂及除锈防腐,计划10月底前完成桥面以上的部分,全部工程要求在11月30日前完工。

  据悉,南宁市区桥梁亮化喷涂工程一期已于2017年完工,主要对市区立交桥、跨线桥及机场高速桥梁亮化喷涂;二期工程从今年6月上旬开工、8月份完工,清川大桥、中兴大桥、永和大桥、北大桥、桃源桥、凌铁大桥6座跨江桥梁进行亮化喷涂后焕然一新;三期工程在9月20日后开始进场施工,对邕江大桥、葫芦鼎大桥、南宁大桥、白沙大桥4座跨江桥梁实施亮化喷涂。

  根据施工进度安排,白天主要进行对道路影响较小的施工,夜间需要全封闭南宁大桥、白沙大桥对桥面主拱(塔)进行施工。计划10月底前完成桥面以上的部分,全部工程要求在11月30日前完工,目前项目有序推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