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8-10-2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韦薇 杨彩虹 |责任编辑: 刘静

昨日,南宁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在沙井大道65号华南城举行成立暨揭牌仪式。促进会今后将帮助转业复员军人及军人家属就业,为军队建设服务,开展送温暖送爱心活动、关注困难群体等。

据介绍,促进会前身是隶属于广西金盾之光志愿者协会,拥有数千人的“雄鹰大队”,先后自行发起并数次参与多个公益、慈善活动,为了更好地开展爱国拥军工作,发起成立促进会。

今后,促进会将开展艺术团出演,宣传爱国拥军工作,弘扬正能量;发起优抚关爱活动,与民政局、文体局、双拥办、慈善机构、志愿者团队、社区、义工等联手举行优抚关爱活动;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伤残军人与家属开展慰问活动;对退役军人再就业进行培训、指导与精准扶贫等,进行帮扶等活动。

南宁市民政局局长黄菊如介绍,促进会是一个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为部队提供社会服务的爱心组织,是汇集民间资源、构建爱国拥军平台、凝聚爱国拥军力量、发扬爱国拥军传统,服务国防和社会建设,促进军民和谐的组织。促进会的成立,为南宁市双拥工作建设,推进南宁市军民深度融合,促进南宁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构建了重要平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