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政府常务会召开 研究"回头看"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0-3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刘静

10月29日,市长周红波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传达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开展“回头看”情况反馈会精神,研究我市落实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督察问题整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抓紧抓好。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回头看”情况反馈会精神的再学习、再领会,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为动力,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不断擦亮首府生态优势的金字招牌,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南宁。

会议强调,要从严从实整改,全力抓好“回头看”反馈问题的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按照“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名责任人、一抓到底”和“细化方案抓整改、提高标准抓整改、强力执法抓整改、严格验收抓整改”的要求,严格问责问效,坚决做到原因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责任追究不到位不放过、监管措施不落实不放过、长效机制不建立不放过,切实做到全面彻底整改。同时,要及时公开整改信息,接受群众监督,为推进整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全市统筹协调,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快建立完善生态环境保护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不断改善和提高环境质量,奋力推动首府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