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经开区:吴圩空港幼儿园(公办)明年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8-10-3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向国泽 谢国琼 |责任编辑: 刘静

10月30日上午,南宁经开区在南宁宏胜食品有限公司制盖线和水(汽)线生产项目现场举行重大项目开(竣)工现场会,共有8个项目开(竣)工,开工和竣工项目各4个。

开工建设的项目为空港经济区起步区A区水系改造、吴圩空港幼儿园(公办)、道纪兽用CT及兽用智能DR生产、永恒兴LCD触碰屏贴合及周边电子部件生产制造4个项目。空港经济区起步区A区水系改造项目位于吴圩镇空港物流园区,项目北起机场高速路南侧,南至友谊路延长线北侧,预计2019年12月完工。吴圩空港幼儿园(公办)项目位于吴圩镇光明路东侧、友谊路北侧,用地面积为17.95亩,建设规模为24个班,预计2019年8月投入使用。道纪兽用CT及兽用智能DR生产项目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兽用器械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的企业,投产后预计实现年工业总产值3.1亿元。永恒兴LCD触碰屏贴合及周边电子部件生产制造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工业产值不低于5亿元,其中年进出口贸易总额不低于5000万元。

竣工投产的项目为南宁宏胜食品有限公司制盖线和水(汽)线生产、兆和种业工程技术改良加工中心、南宁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无菌生产线、大自然强化地板生产加工(二期)4个项目。南宁宏胜食品有限公司今年投资建设制盖线和水(汽)线生产项目,新建5条生产线,可新增就业岗位70余个,新增产能10万箱/天,预计实现年产值3亿元。兆和种业工程技术改良加工中心项目占地35亩,于2016年10月开工建设,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75亿元。南宁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在原有6条生产线的基础上,分别技改新增一条无菌生产线及一条18000罐装生产线,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增加7000万元。大自然强化地板生产加工(二期)项目2018年10月完成建设并具备投产条件,预计新增年工业产值1.5亿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