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区:环卫站举办活动庆祝环卫工人节

发布时间: 2018-11-01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陆莉婷 杨华 |责任编辑: 沈晔

邕宁区环卫站举办活动庆祝环卫工人节

为庆祝“广西第二十二届环卫工人节”,10月30日下午,邕宁区环卫站在蒲津公园广场举办了广西第二十二届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共500多人参加。

精彩纷呈的活动让职工及其家属纷纷踊跃参加,每个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队,活动现场不时爆出欢呼声、喝彩声……在拔河比赛中,由清扫保洁组及车队分别派出四组队员进行对决,比赛场面尤为激烈,各队发挥团结精神,齐心协力,勇夺第一,场外职工纷纷为选手们加油呐喊鼓劲,振奋的场面进一步增强了站内职工的凝聚力量。最有趣当属游园活动了,环卫工人们通过完成抛圈、蒙眼敲钟、筷子夹玻璃球等游戏获得相应奖品。参赛者带着喜悦的心情,怀抱奖品满载而归,欢乐祥和的氛围萦绕在每个人的心中,充盈了整个环卫家园。

据悉,本次活动还对表现突出的22名环卫工人授以“先进个人”称号,此举有力地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陆莉婷 杨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