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打造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 2018-11-0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沈晔

10月31日,市长周红波率队检查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要在严格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及早谋划项目运营筹备工作,打造民生亮点工程,争取早日投入使用惠及市民群众。

当天,周红波一行到中山路改造项目和“三街两巷”项目现场,检查建设进展情况。“三街两巷”项目中的兴宁路沿街骑楼道路改造目前已全面施工,文物古建保护修缮工程正在抓紧修复保护。周红波强调,涉及历史文化街区保护的旧城改造项目不能“一拆了之”。要进一步挖掘和传承城市历史文脉,精心组织统筹做好项目运营相关工作,打造文化、旅游、商贸相结合的新业态,确保项目开放后真正发挥效益,充分展示南宁城市风貌。

周红波一行还到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程项目江北段民生码头,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邕江水上旅游项目运营筹备情况;到清川立交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清川立交工程、城市东西向快速路西段、沙井大道清川桥底改造及五一路口南乡路口立交工程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到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检查一期项目建设运营及凤岭综合客运枢纽站、南宁国际旅游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到长堽路三里一巷轨道交通3号线(东沟岭站)项目现场,检查轨道交通3号线及配套市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周红波强调,要在确保建设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统筹抓好项目协调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完善相关竣工验收、运营筹备方案,及时回应市民期待,不断增强市民的获得感。

李建文、魏凤君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