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企业经验成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标杆

发布时间: 2018-11-0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沈晔

一邕企经验成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标杆

记者10月31日从自治区工信委获悉,2018年广西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标杆近日公布,南宁富桂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基于CPS全流程质量管理实施经验作为典型经验入选。

据介绍,2018年广西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标杆的申报方向为质量管理(技术)方法、“互联网+”应用两个方向,广西百矿铝业有限公司的“广西百矿铝业有限公司强化管理优势和创新优势的经验”等27项典型经验入选2018年广西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标杆,自治区和市两级工信委将对该企业申报工业创新项目在同等条件下给予优先支持。

近年来,南宁市委、市政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将质量强市建设作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城市提质增效的一项重大举措来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南宁市有16家企业的典型经验获得“广西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标杆”称号,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实施基于移动互联的产品全周期质量管理的先进经验获得“2018年全国质量标杆”称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