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举行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1-0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朱新韬 |责任编辑: 沈晔

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四周年纪念日,我市在市委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领导干部第80期“时代前沿知识讲座”。自治区国家安全厅厅长谭军应邀作专题讲座。

讲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结合大量案件和事例,阐述了新形势下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各单位、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专题讲座站位高远、资料翔实、角度新颖、案例鲜活,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形势教育课,对提升我市领导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各级领导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帮助。

市领导韦力平、邓亚平、赵红明、何颖、周中、刘雄、阮兆丰、钱健、李勤、黎四龙、魏凤君、陈世平、梁鸿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培健,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市级各双管单位、市直各事业单位、企业、高校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县(区)分管领导聆听了讲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