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盟经开区:商标品牌服务指导站成立

发布时间: 2018-11-0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明峰 |责任编辑: 沈晔

10月31日,广西—东盟经开区商标品牌服务指导站挂牌成立。

广西—东盟经开区商标品牌服务指导站是开发区工商部门为辖区市场主体提供商标注册、咨询、服务的机构。该站将坚持“企业主导、政府推动、工商引导、社会服务”的工作原则,采取线上指导和线下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发挥指导和服务辖区各类市场主体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的积极作用,全面提升企业商标注册、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助力开发区经济发展。

目前,广西—东盟经开区拥有7725户市场主体,1600多个注册商标,拥有10个知名品牌,商标品牌发展潜力巨大。今后,商标品牌服务指导站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引导企业走品牌经营之路,支持企业争创驰名、著名商标,推动形成一批拥有核心竞争力、高附加值的知名品牌和企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