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三下乡”活动科普惠农益民

发布时间: 2018-11-0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蒋文景 |责任编辑: 沈晔

11月1日,2018年南宁市青秀区“绿城科普大行动”“科技、卫生、文化”三下乡活动在青秀区刘圩镇举行。活动重点围绕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科普惠农益民服务展开,青秀区20余部门联合为村民们送上了一顿丰盛的科技、文化、卫生大餐。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各种实用科技知识和卫生知识,同时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和知识问答活动,进一步宣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

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各种农业种养、防治虫害、生产安全、医疗社保、劳动务工、母婴健康、教育资助、法律、环保、民族宗教法规知识等宣传资料和手册发放一空。“这些资料对我们的生产生活帮助很大。”刘圩镇刘圩村村民刘钟汉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