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四村坡入选南宁市“绿色村屯”

发布时间: 2018-11-05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李慧婷 郭超前 卢丽 |责任编辑: 刘静

近日,南宁市乡村办公布了认定的2018年度市级“绿色村屯”名单,江南区江西镇那廊村茯芮坡、坛岭坡,苏圩镇慕村奚村坡,沙井街道金鸡白坟坡四个村坡,经严格考评,符合“绿色环境、绿色建筑、绿色生产、绿色生活”建设标准和要求,成功入选,为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推进“宜居乡村”建设中,江南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组织和发动辖区广大农民群众大力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筹资筹物、投工投劳,竭力建设美丽家园,精心打造了一批环境优美、生态宜居、产业发展、和谐文明的绿色村屯,清洁乡村、生态乡村建设水平不断巩固和提升,江西镇、苏圩镇、沙井街道四个村坡因措施得力,精心实施,成效明显而被认定为“绿色村屯”。

据悉,南宁市这次认定了10个“十佳绿色村屯”、50个“绿色村屯”,15个县区(开发区)参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