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园博园将开展试运行前压力测试

发布时间: 2018-11-0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刘静

11月5日,记者从第十二届园博会指挥部了解到,11月18日南宁园博园将开展试运行压力测试市民免费入园体验活动。即日起,市民可参加免费入园体验抢票活动,提前了解本届园博会“生态、文化、共享”三大特色以及园博园匠心独运的设计理念。

11月5日—15日,市民可关注“南宁国际园博会”微信公众号、下载“爱南宁APP”参加免费入园体验抢票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放出3万张体验门票,每日中午12时起开抢,共设置单人票、家庭票(3张)、团体票(5张)三种门票类型供市民选择,每个手机号可参与多次抢票活动,仅限抢票成功1次。抢票成功的市民可于11月18日8时—18时在南宁园博园门区扫码入园,抢先体验园博美景。

此外,南宁园博园试运行期间(11月18日—12月6日),将调整209路、W4路公交线路,新增BRT2号线直达园博园,满足市民出行需求。11月18日当天,游客在园区内还可自费选择观光车游览。

目前,南宁园博园建设已进入全面收尾攻坚阶段,本次活动是第十二届园博会开幕前唯一一次体验活动,主要目的是全面检验第十二届园博会指挥协调系统、安保交通系统、票务运行系统及服务保障系统的负载能力及运行效率。通过市民群众参与入园人数压力测试,模拟演练,检验园博园设备设施运行情况是否正常,确保第十二届园博会运行安全、指挥高效、体系闭合、服务优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