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领导会见韩国庆尚南道代表团

发布时间: 2018-11-0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刘静

 深化友好交流 推动务实合作

       11月5日,市长周红波在市政府会见韩国庆尚南道韩中经济文化友好协会会长郑永植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周红波对韩国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南宁市一直非常重视与韩国城市开展友好往来合作,2005年与韩国果川市结为友好城市,并以此为依托不断增进双方友谊,成为南宁市与国际城市开展交流与合作的成功范例。希望借助韩国庆尚南道韩中经济文化友好协会丰富的人脉资源,推动南宁与庆尚南道地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以中国—东盟博览会为平台,借助“南宁渠道”扩大双方经贸领域的务实合作,深化人文和旅游卫生领域交流与合作,共同开拓国际市场。

  郑永植对南宁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韩国庆尚南道首个中韩友好团体,协会将大力促进庆尚南道地区、昌原市与南宁市之间开展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各个领域的友好交流,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两地之间共同发展。

  韩国庆尚南道韩中经济文化友好协会所在地昌原市是庆尚南道的行政中心,也是地区经济发展的中枢,拥有大规模的机械工业园区,韩国著名的跨国公司LG电子的数字家电事业总部就设在昌原。

  何颖参加会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