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上林县:购买社会服务 关爱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 2018-11-0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唐启斌 罗程丹 |责任编辑: 刘静

老人们在启动仪式上踊跃签名。 (罗程丹 摄)

  近日,上林县明亮镇在亭亮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举行关爱留守儿童政府购买社会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并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活动。

  该项目由上林县民政局主办,南宁市昆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实施服务。当天活动中,社工们通过与孩子和老人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留守儿童日常生活安排和思想状况,认真询问孩子们的作业情况,并对他们在作业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指导。为活跃气氛,寓教于乐,社工们在活动中还组织留守儿童开展夹球赛跑、凌波兵乓、水中捞月等游戏比赛,并给小朋友们赠送精美的小礼物。活动让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更让他们受到了精神上的鼓舞,树立了自信心,让他们能够快乐健康成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