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飞地园区首个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18-11-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潘献华 刘晓霞 |责任编辑: 刘静

日前,武鸣区举行2018年第九次重大项目开竣工活动,广西远泰达混凝土有限公司年产100万方商品混凝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广西远泰达混凝土有限公司年产100万方商品混凝土项目是武鸣区与南宁高新区飞地园区合作建设之后首个实现开工建设的项目。该项目位于伊岭工业集中区,建设总投资9000万元,占地34.34亩,依托武鸣大量优质水泥、砂子、石子等资源,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型商铺混凝土产业体系综合性服务基地。

今年以来,武鸣区积极推进与南宁高新区飞地园区的合作,借助南宁高新区品牌优势、人才优势、产业优势、资金优势和政策优势的辐射带动,为入驻该城区的项目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条件和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武鸣区大力开展“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年”“重大项目服务年”活动,大力提升工作效能,努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好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一批重大项目实现开竣工提供坚实的保障。(潘献华刘晓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