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来桂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 2018-11-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刘静

欢快的舞步跳起来,热情的歌儿唱起来……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11月6日上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主会场录制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行,为壮乡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送来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西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衷心祝福。

题为“锦绣壮乡踏歌来”的慰问演出由中央宣传部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自治区党委、政府承办,紧扣“辉煌60年、壮美新广西”主题,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著名主持人欧阳夏丹、张泽群、任鲁豫、张蕾联袂主持,凤凰传奇、黄绮珊、吕继宏、斯琴格日乐、王祖蓝、杜氏清花等中外明星同台献艺。演出丰富多彩、大气恢宏,从不同侧面歌颂了自治区成立60年来发生的沧桑巨变,展现了新时代广西开放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和睦、边疆巩固安宁、生态环境优美、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形象。“艺术家们唱出了心声,唱出了精气神”“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相信家乡一定会越来越美好”……现场观众频频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会展中心变成欢乐的海洋。

区市领导范晓莉、杨静华、黄俊华、陈刚、杨维超、邓亚平、钱健、魏凤君和全区各界群众代表近万人到场观看演出。慰问演出将于12月2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和综艺频道播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