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警备区第三次党代会召开 王小东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8-11-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刘复 |责任编辑: 刘静

  南宁警备区第三次党代表大会召开

  王小东出席并讲话

  中国共产党广西南宁警备区第三次代表大会11月8日召开。大会审议通过警备区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和警备区纪委工作报告,总结警备区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警备区新一届党委、纪委。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王小东出席大会并讲话。

  王小东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警备区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全面落实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各项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警备区建设发展新局面。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三个维护”。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三个维护”,确保部队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的指挥,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确保部队建设的正确方向。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纯洁部队政治生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加强作风建设;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矢志强军打赢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加强纪律建设,用铁的纪律凝聚铁的意志、锤炼铁的作风、锻造铁的队伍。

  三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备战打仗准备。要充分认清职责使命,深化国防动员体系建设,扎实抓好兵员征集工作,推进民兵调整改革落地落实,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致胜优势。

  四要深入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加快形成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要积极主动融入首府改革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创新参建参治方式,以更大力度支持首府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构建军队需求与地方发展双向对接、经济效益与国防效益统筹兼顾的发展格局。

  王小东强调,全市各级党委要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压紧压实党管武装的主体责任和党政主要领导的第一责任,严格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不断增进军民鱼水深情,开创新时代警备区部队建设和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为推动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宁发展新篇章贡献新的力量。

  市委常委、警备区党委书记、政委顾成祥代表警备区第二届党委作工作报告。警备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茹雷致开幕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