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盟经开区:18家企业获质量奖表彰

发布时间: 2018-11-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潘亮 梁琛 |责任编辑: 刘静

日前,广西—东盟经开区首届主任质量奖获奖企业和“质量提升工作先进单位”名单正式揭晓,该园区内共18家企业获奖。此次评选进一步增强了开发区企业的质量效益与核心竞争力,标志着开发区向实现质量强区和工业强区的目标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据介绍,此次获奖的18家企业中,广西商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侨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南宁统一企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获得首届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质量奖;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网联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则荣获“质量提升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此次评选为广西—东盟经开区广大企业和组织树立了榜样,鼓励企业坚持贯彻卓越绩效理念,积极推进自主创新,坚持走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经济发展高质量道路,进一步增强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据了解,近年来,东盟经开区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南宁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契机,以质量提升为重点、质量安全为底线、打造品牌为目标,扎实推进质量强区建设和品牌培育工作。在产品质量方面,全年开发区工业产品质量抽查合格率保持在96.7%以上,农产品合格率达100%,产品质量稳中有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