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马山县:以特色活动激发群众脱贫动力

发布时间: 2018-11-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董晓花 韦舜 |责任编辑: 刘静

为加大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助推全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连日来,马山县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脱贫攻坚主题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11月3日至4日,马山县举办第十二届文化旅游美食节脱贫攻坚山歌擂台赛,来自该县各乡镇的10支代表队用歌声歌颂党的扶贫政策,用山歌叙述发生在身边扶贫脱贫的感人故事。

11月4日,一场名为“共筑梦想·爱在马山”的扶贫公益晚会在马山县举办,晚会集中为关注马山儿童、关注马山发展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举行了授牌仪式。截至11月4日,今年马山共收到意向捐款捐物总价值3166万元,其中已到位的款物价值1768万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