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开展人体器官捐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林影 |责任编辑: 刘静

  红十字志愿者给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近日,由南宁市兴宁区红十字会主办,兴宁区民生街道望州路东社区承办的“生命之约,大爱传递,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在望州路香樟林社区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演员们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有舞蹈、独唱、小提琴演奏,节目间穿插相关主题内容的有奖问答,吸引观众积极参与;红十字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三救三献”、防艾宣传资料及计生用品;望州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社区居民义诊。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人体器官捐献宣传和志愿服务工作,呼吁广大民众摒弃旧观念,积极参与支持人体器官捐献事业和移植事业,奉献爱心,让这份大爱传递下去。(林影  文/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