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推动参政议政调研成果采纳落实

发布时间: 2018-11-1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吴子贤 曹永洁 |责任编辑: 沈晔

青秀区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调研成果采纳落实交办会现场。(青秀区委统战部供图)

4月19日,青秀区召开2016年度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调研成果采纳落实交办会。城区农工党、致公党和九三学社等7个民主党派基层委和城区扶贫办、财政局、宣传部等7个相关责任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青秀区委统战部围绕城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践行“同心”思想,创新思路,组织各民主党派基层委围绕发展“互联网+扶贫”和新媒体统战两个重点课题,深入开展调研,共形成了24篇专题调研报告,提出了许多带有创新性的建议和工作举措,对城区做好相关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会议还就调研成果转化,做好调研成果交办、承办与督办工作提出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调研成果采纳落实工作的责任感。及时落实和解决交办的事项,各责任单位要认真研究,明确人员,组织安排精心办理。提高参政议政调研成果采纳落实的答复质量,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丰富民主政治协商形式。各民主党派还要努力提高调研水平,围绕今年打造东盟商务区创新创业生态圈等重点研究课题,创新调研方法,整合力量资源,不断提高参政议政专题调研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形成一批含金量更高的调研成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