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我市举行“帮助青年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11-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3月23日,由共青团南宁市委、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南宁市人力资源服务管理办公室承办的南宁青年就业创业行动——“帮助青年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南宁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旨在缓解青年就业压力,提供就业机会,助青年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竭诚服务青年就业。

  活动中,团市委针对精准扶贫工作,按照市委“健全公共就业服务体系,转移就业脱贫一批”的要求,多渠道发动马山县、隆安县、上林县等贫困县乡村有就业需求的青年来参加招聘。活动当天,共有55家用工单位进场,共提供招聘岗位1223个,涉及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类、综合性服务类等多个工种。招聘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为前来应聘的青年提供择业就业应聘信息及相关政策现场咨询。此次招聘会进场1360人,达成用工初步意向312人。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广大青年提供了增加就业渠道和就业机会,更好地满足应届毕业生、进城务工青年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同时也为青年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搭建了平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