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民革南宁市委会召开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3月19日,民革南宁市委会召开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14名民革广西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民革南宁市十三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

  2016年民革南宁市委会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成效明显:荣获“民革全国机关工作先进集体”,全年参加中共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召开的专题协商会议6次,共举行“同心”品牌建设重大活动10次,开展社会服务活动15次,参与“同心”品牌建设的党员380人次,汇聚各方力量投入“同心”品牌建设物资和经费87600元,帮扶贫困户75户,直接受益群众约300人。

  民革南宁市委会表示,今年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支委班子、后备干部队伍和骨干队伍建设;做好年度课题调研,做好对口扶贫脱贫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