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扶贫农产品入驻北京百家社区门店

发布时间: 2018-11-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3月7日,广西南宁扶贫农产品(北京)推介会在北京成功举办。这是今年我市扶贫农产品首次集体亮相北京,推介会成功推动我市贫困地区的农产品打入北京市场,赢得了稳定销售渠道。

  此次推介会,南宁市组织了近70家农业龙头企业,带着特色水果、绿色粮油、生态肉禽及休闲旅游等200多个特色农产品赴北京,通过现场推介、品鉴、互动等形式与北京市民、社区代表、采购商亲密接触。

  推介会上,致力于北京中高端社区市场的国安社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十余家南宁市龙头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将已经合作的近百种南宁农产品放在国安社区线上APP和100多家社区门店同时展开销售。

  北京市有超过2000万的人口,拥有很强的消费能力。而南宁市是一个农业大市,多项农业产业发展在全国、全区位居前列。“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将南宁‘大基地’与北京‘大市场’有效对接,在不断满足北京市民日常生活需求的同时,带动南宁市优势特色农业产业提档升级,助推南宁市产业扶贫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推动南宁市农业农村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我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南宁扶贫农产品进驻国安社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平台,只是南宁市加大产业扶贫力度的开始,下一步,南宁市还将持续深化产业扶贫、精准扶贫的发展之路,不断加强与市场对接,打造农产品品牌,让更多的扶贫农产品进入北京等国内一线城市销售。

  活动现场还分别与南宁市马山县青龙村及国安社区金融街店进行视频连线,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将贫困地区农产品收购情况和社区内农产品的销售需求进行精准对接,真正实现“1家1”的精准连接。通过“1家1”的创新城乡产销方式,让贫困户安心生产,让社区居民放心购买,建立起城乡之间的信任与情感桥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