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召开2017年民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12 |来源: 西乡塘区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近日,西乡塘区政府在城区民政局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民政工作会议。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民政办负责人以及民政局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坛洛镇、上尧办作了经验发言,民政局局长总结了2016年的民政工作,部署了2017年民政工作任务。围绕城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针对2017年村(社区)“两委”换届、信访维稳、兜底扶贫、项目建设、惠民资金、为民办实事项目等重点工作,与会人员认真分析了形势,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为下一步完善制度措施、确保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最后,民政局主要领导就抓好2017年民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发挥民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主力军作用;三是增强合力,提高民政工作服务保障水平;四是稳中求变,推动民政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相关文章